我爱你但那与你无关 - 显然乐队

Mr*GT:

京:

我爱你但与你无关 - 显然乐队
词:显然乐队
曲:显然乐队
不知道是我在淋雨还是雨在淋我
不知道是否不去拥有就能不被拥有
时间不舍
我们不说一句话的坐着
所以乌云越来越重灯光越来越
暗了
不知道你给的火光是火还是光
不知道为什么那遗忘都不遗忘
青春不舍我藏着不说发疯般的快乐
所以假装镜子里的是你所以就
哭了
自由呼啸在耳边
这世界依然危险
季节拂过我的脸
这世界依然肤浅
你拿什么去换明天
拿什么当消遣
我用雨天去换蓝天
我爱你但不为什么而改变
不知道你给的火光是火还是光
不知道为什么那遗忘都不遗忘
青春不舍我藏着不说
你给的深蓝色
所以假装镜子里的是你所以就
笑了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三木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